今天發現機構裡的張先生是我的學長

他說他以前也是讀南山的耶

酷斃了說



也發現原來比較小隻的替代役...

跟小花一樣高一樣瘦

而且一樣想要增胖耶~真妙



也發現原來將軍去了養護機構了

難怪他好久沒出現了說


哈哈~真是趣事多多呀


---------------我是分隔線-----------------

今天阿勳(替代役)一直要我介紹學姐給他認識

我只能說...我認識的人不多呀

還有...總覺得這句話好像也有人說過的樣子

挺耳熟的...

有說過的人快舉手吧


然後小隻的替代役今天一直說他要去衝浪

聊天的過程中

也一直離不開衝浪

看來他中毒了說XD

而且在中午的時候

阿勳還說哇西是WC

超好笑的啦

害我那時候都笑翻了




哈哈哈哈

這篇如果看不懂的人

不要太在意嘿

我只是不曉得要打啥

所以打出來的東西有點詭異

不好意思啦XD

如果看的懂的人

就恭喜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妞妞 的頭像
    妞妞

    妞兒的窩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