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出發至采君家

一整個覺得八點我起不來

結果....我果然睡過頭了

好家在大娘人很好...不然我就....囧了說

到了采君家不久

就看見了他男朋友來了

是個很高  很容易跟大家打成一片的人

看來是個不錯的人呀^^

恭喜采君~賀喜采君呀~

不過到底他們是啥時在一起的呀

誰來跟我說明一下咧

是因為我遠在他鄉 所以都不知道秘辛嗎

誰來幫我補一下進度阿XD



接著咱們玩WII

玩的我累死了~

不過芭樂到是跟采君的男朋友PK起來了

一整個就是很熱鬧阿

希望下次的聚餐可以每個人都到呀

這樣就可以把小花抓來

采君也把她男友抓來

讓兩個男生自己去旁邊玩一完好了XD

總之...今天看了半年不見的好姊妹們

采君的打扮也變的好漂亮

我也要啦~我也要啦~我也要變漂漂啦~ㄎㄎ

希望還有時間可以多聚餐幾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