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新年遊光耀哥也跟咱們一起出遊

我們的目的地是台中

首先我們到苗栗 勝興車站

我們到了鐵軌上拍照

還進去走黑黑的山洞

真的是無敵黑的

裡面一盞燈都沒有

好家在我有可愛的手機

他帶我們四個人走過可怕黑黑很遠的山洞

為啥說四個咧~因為達達跟老爸拿著手電筒先衝到前頭去了

害我們四個靠個一支小手機行走

真是累斃了~

話說~咱們家達達鬧了笑話

他說油桐的葉子很油….= =

然後油菜花的葉子更油ˊˋ

讓我們大家笑到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在我們要離開這個地方時

看見許多車子要去我們剛剛去的地方

好家在咱們比較早到

不然我們現在可能還在那堆塞車的車堆中囉~ㄎㄎ

 

 

之後咱們就去了台中的東勢林場

去那邊先去登記咱們預約的小木屋

咱們兩間木屋離的有點遠

而我們女生住的這間沒想到是最大間的

去看了男生那間一整個超擁擠的說

不過好在我們大家都很瘦~才可以在那一張雙人床睡上三個人

在那裡我們一整個做了兩次森林浴

還去跟奇怪的盆摘照相

也跟許多的花花草草照了相

 

 

第二天

咱們下午就去採草莓

話說採草莓一斤250...實在是很貴

趁老爸把老闆給絆住的時候

他們邊採邊吃

~不可以跟老闆說喔~ㄎㄎ

不過我最乖啦~我都沒有偷吃~ㄎㄎ

因為我一整個呈現在想吐的情境之中

唉唉~果然~在車上絕對不要吃甜的東西

不然一定會有跟我一樣的命運….吐的很噁心ˊˋ


後來咱們就去東豐騎腳踏車啦

咱們一整個騎了20幾公里耶

騎到腳超酸的這是我第一次騎那麼久的車捏

尤其是回程的時候

超刺激的啦~都是下坡一整個用飆的~一下子就到原點了~超酷的

在這條自行車的陸上

有一大堆死小孩

都狂飆腳踏車啦

害我都嚇到快死了

不過還是覺得很好玩

如果有機會

我下次一定還要在去騎啦

接著咱們就出發去逢甲夜市

結果咱們被大批的人潮塞在裡面

一整個比士林夜市的人還多

所以我們快速吃完晚餐就快速閃人回台北囉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新年遊啦

 

話說在星期三的時候

咱們一群人跟著隔壁的師伯去八里騎腳踏車

雖然同樣是騎腳踏車

但是我覺得台中的那條腳踏車道規劃的比較好的說

都不會有行人走在車道上

路又直  又平  風景又漂亮

唉唉~台中的比較好玩啦

在八里騎路上都是人

都是一堆路壩超討厭的都沒法好好騎車

就說叫台北縣長去參考一下台中的啦~

這樣我們在台北就可以好好的騎車車啦~

你們說~是不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