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一)~2/4(三)  是石膏來我家住的日子

石膏來台北玩三天

星期天晚上石膏去住了小六家

星期一咱們就去了九份

跟陳捷、魯魯、奇妙的歐弟   一起晃一起拍照

還吃了好吃的芋圓

(怎麼以前吃都不會那麼甜的說~難道我的口味變淡了= =?)

接著晚上就去西門跟小剛晃晃晃




第二天咱們就去了公館   

去小剛的餐廳吃義大利麵

他們的東西滿好吃的啦~

除了生菜的醬太酸之外

其他真的很好吃唷

店的裝飾也很可愛~氣氛算是不錯唷~

可是我沒地址啦~沒辦法告訴大家~ㄎ

接著咱們就去逛了很遠很遠的淡水啦

還去坐了瘋狂的漁人碼頭之衝刺飛船

居然還是末班船...還得坐公車回去咧

最後還去了士林夜市擠沙丁魚

ㄎㄎ~最後一樣十一點前到家

最高興的是我這一天晚上睡的很好耶

終於沒有失眠了~真是可喜可賀呀~




第三天...由於不曉得該去哪裡晃

所以決定去唱歌啦~

話說~越來越覺得唱歌很好玩耶~

不過音不準真的是個大問題

真的要找熟人齁~才不會怕丟臉~哈阿

不過台北的價錢真的挺貴的說~是小剛說的啦~哈



總結一下~這次石膏來~我也玩的很開心~

因為可以玩到比較晚回家

然後咧~

也謝謝多功能電線杆的導遊

也很佩服小六三天來的奔波台北基隆

ㄎㄎ~總之咧~好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