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今天,除夕夜的前一日我回到了家

一回到家就超級多事情要做的

 

首先我的行李超級多,一只行李箱跟一個後背背包(重死我了)

原本想說會冷~就把UNIQUL的羽絨外套穿在身上

哪知今天天氣超好阿

好到我走到捷運站衣服都濕了

最後在群組跟芭樂、摳仔聊天度過了漫長的捷運時光回到中和

 

一到家,馬不停蹄的騎上噗噗奔向醫院去施打B肝疫苗

(疫苗部分會在下篇說明,請期待吧XD)

回到家就中午了~我的早上時光就這樣飛走了Q口Q

 

下午也是忙碌

去銀行、中華電信幫家裡繳費

還陪我弟去更換眼鏡的鏡片

這個我不得不再說清楚一點

我弟本來有副眼鏡但從來不想戴

就這樣瞇瞇眼

原本度數約一百多度~超級輕微阿

去了眼鏡店一驗光

居然400嚇死我了!!!!!!!!!!!!

是想嚇死誰阿

而且店家還說我弟眼睛因為沒戴眼鏡的關係

視神經有些萎縮了~所以即使調整也沒辦法到很好

太可怕!!所以叮囑除了睡覺以外不准拿眼鏡下來

我可要好好的給他看好了(真是欠揍的傢伙!)

 

接著就來到了最可怕的時光

原本以為跟著媽咪去黃昏市場買個菜是輕鬆的

但...我錯了

那裏~大家忙著搶著買~像是免費大放送一樣的拼命拿

是有沒有這麼便宜

至於為啥我說這趟行程不輕鬆呢

我跟我弟跟在我媽咪後頭

只要買了東西我們負責提

這就算了~

重點在...這個市場也太多人跟車了吧

簡直跟士林夜市有得比

然後天氣很熱我又穿著羽絨外套~都要瘋了我

沒想到這一趟,讓我想到~

原來我媽咪每年都這樣來這裡擠來擠去~超級累

問了我弟下次還要不要跟

我弟回:絕對不要!!!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晚上我就開始陷入尋找今年過年的出遊行程

目標是台中跟南投

哪知道這件任務對我這沒方向的路癡來說是天大的任務阿

弄得我的頭好痛

暫定:台中一天→奧萬大→清境

一切就拜託寶貝喵喵了!!~啾~

 

以上,累死我的一天~希望有個好眠:)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