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

圖書館只開到下午五點

昨天看醫龍第一季太興奮太入迷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

劇情一直在腦海中揮之不去

只好悄悄的爬起床開啟電腦...看完他

一直到早上六點半才睡(阿~整個就是自找死路阿)

 

於是決定今天要來看考銓

 

好久好久沒有碰的考銓

談到考銓....腦袋一片空白

在七月高普考試之前至少要塞點東西進去

不然成績就難看了

而且又會再度發生焦慮狀態

(我可不想再來一次,雖然已經不只一次了= =)

 

今天呢 超級乖

很認真的看了 阿公的 考銓恐怖猜題

想當初阿公拿起這本書說:唉唷~封面設計的還真的蠻恐怖的,逗的大家哈哈笑

 

有沒有覺得血紅色有恐怖感

但是聽了阿公介紹恐怖我還是覺得好可愛好好笑

(有錄音檔的請聽錄音XD)

 

今日題目:公務人員品德修養及工作績效激勵辦法之激勵獎勵種類及內涵

2014-03-10 14.47.23  

 

原本想寫成重點

像是程譯老師那樣寫成樹枝狀的圖

不知不覺腦袋中有了畫面

好多的小小人在跑來跑去

我想我還是很需要圖像記憶的XD

於是就畫了這張圖

 

其實~

筆記裡面有畫圖好像會比較有趣

心情好像也會比較好ㄟ

雖然都只是火柴棒人

但好久沒有畫圖的我也心情好了不少

真是笑開懷

 

好了~就差不多是這樣囉

晚上真的要早點來睡

也真的要很乖不能在睡前看這麼令人興奮刺激的影片了

要乖真的!!

arrow
arrow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