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這幾天你沒敲我,讓我冷靜的想了很多
你,因為曾經的傷容易有不安全感
對於知道我特殊交友的過去,你始終很不安
而我熱衷交友,你因為不信任我而總是吃醋生氣
如此的狀況我相信持續的相處必定會不斷出現
而我並不想要以僵局的狀況生活下去

前幾日你因為對我的不信任,吃醋
完全不跟我聯繫
讓我覺得我是不是從來沒有過這段感情
曾經你的不聯繫我哭我焦慮
現在對於你的失蹤,我好像不在意不著急了
我想我已經不愛你了
所以,我們分手吧
不要耽誤彼此的生活了
相信你可以找到一個更好的女孩

你很好,真的!!!只是我們不適合而已。

最後
感情這件事是我們的事情
希望能好聚好散
請不要去打擾我的家人朋友
他們並不知道我的決定及狀況
而我也不打算告訴他們
請你尊重我的決定

考試將近
請好好準備考試
暫時不聯絡
考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