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社團內出了許多的事情...讓我開始想一些事情

而我看了你的某篇網誌後...有了某些想法...

你既然知道自己的美宣這方面不好

那為何沒有積極的問我或者是毛

而主動發問也一直是你所強調的

也是我們大家一直強調的事情

但是你卻沒有作到這一點

反而是在事後才來說...你們都幫了很多忙...是自己不爭氣

因此我在猜你對於美宣這個角色應該是模糊的

搞到現在...

你說不定完全不瞭解我們對於美宣的期待

對於工作目標、工作進行方式與步驟的瞭解、

工作職責與權力範圍都不是很清楚吧


所以...你會不曉得你到底該做哪些

而...我當時也還陷入一個"角色知覺"不清的時候

完全沒有將美宣的職權下放給你

所以在一個...你沒有來找我拿取角色...我也沒有打算放下角色的時候

當然...我就變成了...美宣的角色...而你也就不會知道美宣該做些什麼了

而神榮是你我知覺到角色該換的時候

所以...你把角色拿走了...我也將權力下放了

但是之前完全都沒有將工作慢慢的下放

而現在一下子就接下美宣的龐雜項目...我想你的壓力會很大吧

而且也多了一些從前所沒有的美宣組小朋友

所以你也不曉得該如何去協調及帶領吧


雖然現在才說是滿晚的...但是我還是想說....

遇到不會以及茫然的事...請快來問我

還有...咱們美宣的孩子...是第一次面對活動...

請不要讓他們獨自奮鬥、獨自的擔心害怕...

與他們一起工作吧...成為他們的棟樑...

 

 

 

還有...對不起...我的角色知覺太晚了...對不起

還有...你的角色模糊時期結束沒...

如果還沒...快來找我...讓我來告訴你我對於美宣的角色期待吧

如果你的角色壓力太大的話...適時的找人協助是好的

但是...自己的角色任務及責任還是應該要弄清楚...

不能請別人幫忙處理後...

自己卻對事情不聞不問的...

畢竟...美宣的負責人還是你阿...你說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