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次去沙灘

出發前又發生了一點小意外...

自興遲到很久(他)...結果後來就默默的換成了葡萄柚

這個替換的時間呢...差不多有半個小時之久吧

所以....自興好像又要請飲料咧

不過我們也很不願的在那裡請蚊子喝飲料了啦

後來...敏軒說今天要跟拍耶...一整個覺得好危險阿.....

一遇到紅燈...敏軒就...登....跳下車...拍拍拍

動作之迅速阿....該不會是練過的吧~ㄎㄎ

不過也很擔心他的安危  

怕他會不會跳下車後馬上就綠燈了...然後就....你知道的

總之咱們六人很平安的到達了沙灘



爺爺奶奶們已經開始很久了

隨後我們馬上加入他們的行咧

我跳完兩首歌後...覺得腳有點酸

不過當我要繼續跳後...

發現....原來我的腳已經酸到抬不起來了

只能說爺爺奶奶們的體力真的很好

平常有運動的就是不一樣啦

結束後...也跟奶奶聊了一下天

他說他都五點起床耶...

五點我都還在昏迷中咧...

只能說爺爺奶奶的生活跟我們真的不一樣的說~ㄎㄎ

其實代這一段只是為了表示...五點...我才剛睡著沒幾個小時呢

一整個好晚睡阿~實習時該怎麼辦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