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雙魚座】自然不做作,常常被人覺得傻傻的很天真

雙魚滿喜歡聽別人說早安、午安、晚安;

雙魚喜歡很沒形象的大笑;

雙魚喜歡趴在陽台上吹風;

雙魚喜歡在坐公交車上靠窗的位置;

雙魚喜歡一個人在無人的環境下靜靜地聽歌;

雙魚喜歡冬天吃冰淇淋的沖突感;

天冷的時候吃個自己愛的小火鍋;

雙魚討厭和不親近的人套關係;

雙魚就是一個這麼自然的孩子。

你喜歡嗎?

文章來自:http://www.hook.com.tw/?p=2343

 

是說從開始工作後,其實滿喜歡上班的時候大家互道早安,有種開心溫暖的感覺。沒形象的大笑倒是非常符合我喔,從第一個公司到第二個工作,跟同事熟了,就會開始劈哩啪啦的大笑,或是國台語混雜的講話,充滿著大笑,像個孩子似的XD

然而我這個雙魚也很討厭官場文化的套交情的手段關係,覺得人就是好來好去,不需要勾心鬥角的關係才是舒服,但對許多已經社會化的朋友來說,這或許是無法避免的事情,畢竟你不堤防別人就有可能自己會被陷害,這種事倒是聽到頗多,尤其是行政內勤單位,其實都讓我害怕了Q口Q

所以捏,我應該還是自然的吧,不然喵怎麼會說我有天然呆捏(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魚座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