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網至來也

其實應該早點來打的

但一直很懶惰XD

 

這次去台東獲得了兩位新朋友

他們是阿喵的國中同學

分別是李青蛙鮪魚

李青蛙不是前幾篇的那隻青蛙唷

之前那隻叫做「陳青蛙」

兩隻是不同種類的蛙啦(笑倒)

不過這兩隻蛙倒是互相認識XD

 

為了證明他們兩的不同

放張李青蛙的照片來給你們看看

2013-12-28 13.22.41  

 

照下這張照片的原由是他剛好呈現了保護色

可以躲避天敵? XD

大家看出端倪了嗎(大笑中…)

還有就是~李青蛙兒說他不愛青蛙這個稱號

所以還是不要鬧他好了

他本名是「羿頡」

他的名字好難選字阿~~

一打出來就是「義傑」= =

結果我使用「后羿倉頡」很快的得到我要的字

其實我只是想要說明

你的那兩個字真的比較少人用說

也難怪會有喵不知道你的名字了XD

(我家的阿喵果然很可愛~啾咪~)

 

第二個是鮪魚

本名王鮪魚?

哈哈~其實是懶的查到底名字怎麼寫(不要揍我~XD)

是個有趣的女孩

一直覺得跟我國中同學孟蓁好像

可是臉型只有一點點像

是感覺最像

就是有傻大姐的感覺

不過我沒有跟鮪魚合照到~真是可惜了QQ

 

以上就是兩個新朋友

整個就是很好聊天阿

尤其是后羿倉頡特愛聊天

真的是齁

希望你到高雄好好加油啦XD

 

鮪魚兒~希望我們兩個都能快點考上唷J

 

喵喵兒~我們也要趕快加油囉~YA~~~

 

下面附上兩張可愛的圖

是喵兒畫的唷~超可愛的說

2014-01-03 20.25.35 

 2014-01-03 20.27.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蛙 鮪魚 喵喵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