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在臉書上看到HI打卡在台北

結果我就在下面留言

HI  

小HI就用LINE敲我了

於是乎~咱們就見面了~

YA~~~

 

跟HI超久沒見的說

知道了他和男友分手了

中間還到SUBWAY當店長遇到超多奇怪的事情

然後目前到自閉症的代工所當管理員跟個案們相處不錯

(不過手傷還是要快點去看醫生啦)

之後想要出國打工玩

 

挖~好多事情

看來我們真的太久沒見了

--------------

然後呢~

其實HI是來台北上課的

是上吹催眠課

十四堂要價三萬元耶(好貴的說

不過HI有幫自己解決問題也不錯啦

 

據小HI的說明

他上的「催眠」課的定義還蠻廣泛的

在進入睡眠前的那段時間是進入催眠

在看電視看到入迷也是進入催眠

超廣的阿

 

重要的來了

小HI幫我弄了時間線(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

然後問我我覺得昨天的我睡覺的影像會在哪個地方

前天、大前天、一個月前、一年前、十年前、出生時

然後明天、後天、大後天,一個月後,十年後的影像在哪裡

然後把它串連起來像什麼,有什麼意義

然後他們的材質是什麼

我的過去材質是鋼筋的線

未來的材質是粉色的毛線

最後是我覺得我在哪裡

我覺得我在我自己裡面,是一個小小黑色類似磁磚可以反射的東西

 

於是結論來了

就是說~我的個性是

活在當下的人

而且注意的事情只有前後兩天的時間

其他就放給他去了

然後~目前是有目標的,因為我的未來是在眼睛看得到的地方

然後目前是處於壓力狀態

因為小小黑色磁磚是壓縮的然後又有點不滿意自己目前的狀況

 

我是覺得蠻不錯準說

畢竟線在在準備考試沒辦法太過滿意目前的生活

因為有國考所以有目標囉

 

小HI就說

時間線上的點是可以自己移動的

如果要讓自己可以專注在目標上就要把那張時間點拿到視線範圍

如此就能專心的往前走

 

ㄎㄎ~希望能專心的好好的~盡快的考上ㄚㄚㄚ

 

最後~期待我們二月的再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