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小花去世貿電玩展
沒想到門票還挺貴的
而且人還多到爆
害我在裡面被擠來擠去的= =
而可能就在我被擠來擠去的時候
我的皮包就被偷走了
而且我居然是在要回家時才發現
嗚嗚嗚...
裡面有我全部的證件耶
還有我的錢
哀哀~害我變成一毛都沒有的窮人
還變成一個沒有"身分"的人

都是那個可惡的小偷
既然要錢就拿錢就好了咩
幹麻把我的皮包都拿走
害我還得星期一去辦所有的證件
害我的星期一變的那麼累= =
好險我終於在一天內就把所有東西給辦好了
不然就會覺得很麻煩囉= =
感謝會騎車的老妹的大力相助
呵呵~
總之...
我以後不會再去那種很擠的地方了啦
哼哼!氣死我~該死的小偷ˋˊ

最後祝那該死得偷我皮包的小偷快點被警察給抓到
哼哼~誰叫你不把證件環給我~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