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去了下午
因為早上是封閉式的小團體活動
所以我們比較不好幫忙
而下午的活動是黏相框
黏像框是小組進行的
而我待的這一組有恭和阿伯、一對兄妹和一個老師(忘了名字了= =)
總之...
我覺得很難跟他們溝通
因為他們是屬於比較不會表達的
而且都會拿東西放在嘴巴裡
我一直在想
他們到底聽不聽的懂我在說啥
有時似乎懂
但有時又好像不懂
哀哀...感覺我遇到難題了
到底應不應該幫他們做
但是又想讓他們自己完成
但是他們又無法自己完成
哀哀~好難唷~
突然有種溝通上的障礙呢= =
希望能克服它

在活動結束後
我看到陶伯伯的作品
上面有題字耶
寫說...
"大眾情人,本翁猶是活會,意者不必猶豫"
↑這東西是在...徵友嗎...XD
我覺得陶伯伯真的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